close
自從星期一去上了怪頭女老師的統計課(我很確定他一直在看我!害我一個心虛不敢偷偷寫日記....)
還有換了新教官的軍訓課,(這個新教官很妙,上節統計剛下課沒五分鐘就說:給你們二十秒講完想講的話,還唸了晚一點進來的同學,要養成不遲到的好習慣,等上課鐘一打,他才一臉尷尬的說:原來是我早到了............)
然後以下是這幾天沒去學校的藉口:
星期二跟許pinky去吃日本料理,因為很久沒見面了!必須用欠他的錢請他吃飯,做人要有信用!
星期三心情不好,坐捷運暈車人不爽快(身&心同步處理)
星期四沒帶行政學課本(根本是故意的吧?!)

沒辦法~我是那麼跟著感覺走的人
隨時處在鼻子酸酸的狀態
要我參加10秒流淚的比賽也沒問題
鍇屁應該有覺得苗頭真的不對了吧!
不然你口中重色輕友的我
怎麼會那麼頻繁的打給你

但是點在哪兒呀?
學業?(連想都不必想)工作?(小黃這幾天心情不錯,但有在考慮其他的方向)感情?(這個嘛....)
也許是經前憂鬱?!(可憐到要用這個當藉口??)還是是因為關鍵時刻一直在講蔣公的話題?(所以看不到周老上節目.....)
今天還狠心買下JILLE 1月號(坐飛機來的)和一件摩登原始人的女兒的長T(她的髮夾是骨頭喔~)
但是未見心情有好轉的跡象.....

提不起勁啊~連食慾都沒了到底是怎樣?
要是連我這種樂觀過頭的人都得憂鬱症的話,那還有誰是快樂的??
想的通的人是快樂的我也知道
但是連該從哪裡開始想都不知道了又如何能想通??

其實這幾天也有看到很多有趣的事想記下來
但只是望著螢幕發呆
不知從何下筆

去山上大哭大叫也許是個不錯的方法
可是好冷......

要去洗澡睡覺等著做噩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kok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