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演日程
2008年11月28日(金) 開場18:00/開演19:00
2008年11月29日(土) 開場16:00/開演17:00
2008年11月30日(日) 開場15:00/開演16:00

◆会場:さいたまスーパーアリーナ(埼玉super arena) 
 
Radio head 十月份也是在這裡舉辦東京場演唱會,麻雀和蘇恩屁要去看。

◆チケット料金
premium ticket ¥20,000(税込・豪華お土産付き)
S席 ¥8,000(税込・お土産付き)
A席 ¥3,000「500レベル席」(税込・お土産付き)
 
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

不過演唱會門票為何要附土產?吃素的我為了不想得到豪華魚乾之類的名產,google了埼玉縣的名產叫做是:狹山茶ˋ草加煎餅,很好很好,我最愛吃煎餅了!(整個是想的太多,連票都還沒開始賣就在想土產是甚麼也太好笑?!)已經把買票的重責大任託付於在日本唸書的寧小姐,她也是Ringo的大Fan,從出道的每張單曲都有買,她聽到有演唱會的消息,二話不說就決定要去!九月才要去看進畿小子演唱會的楊金玲也義不容辭的答應要去阿!整個是天助我也,有住日本又通日文的朋友要同行,整個是不去不行了阿!!!

我尼某人真的願意從今天開始省吃儉用(早就該如此吧!)就為了十一月的這兩個第一次,除了吃飯與車資以外,不會再買任何奢侈品了!但剛入手的普拉達二手包不算數,那是前天就拿到的!況且聽到價格的友人都與我有同樣的反應:不買就太奇怪了!!(雖說是去年秋冬出的黑黃銀漸層漆皮男款大包,整個就是一個突兀,不過我是怪人怪樣,拿普通的配件等於沒拿,自己是非常的鐘意,至於別人怎麼看我倒也不是很在乎呀!)回到正題,日本來回機加酒加稅兩萬內就可以搞定!所以門票若買到八千日圓的,加上去埼玉來回的電車錢與飲食費用差不多抓個一萬元,那至少要搞到三萬元才能成行呀!

把出國跟看演唱會的第一次合在一起,會不會太興奮?又是我最想去的國家跟最想看的演唱會耶!新買的專輯『私と放電』裡面也有演唱會門票的抽獎卷,不過上次去吃Haagen-Dazs,滿六百元可以抽刮刮卡,刮出來的結果是:恭喜你得到七吋蛋糕兌換卷一張,我還想是不是折價幾百元之類的,拿給店員看,她說她也沒看過,又拿給另一個店員,他說:[就是可以換一個七吋蛋糕阿!]所以,吃六百元的冰淇淋換到一個一千五的七吋冰淇淋蛋糕,我認為我的好運就用在這了!所以對於抽到演唱會門票我是不抱任何希望的!(如果又抽到就可怕了!好運一下都用光!是不是壞運就要來了?!)

不管啦!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




<尼扣回馬槍>
之前有為了不讓自己只是為了撿便宜才買二手包(不過是真的超級便宜!原價開六萬多!羊皮做的漆皮果真是軟綿綿)前幾天跟瘦子瑜去逛幾個牌子作一下市場調查,畢竟是折扣期的尾聲,除了便宜之外找不出第二個優點,沒一個比的上這個u先生看了說:[好太空感的包]阿!雖說是不缺包包啦!有了不裝東西就重死的mulberry,用到內層掉漆的FENDI購物袋,還有背帶裂開的And A,發了小霉的agnes.b,派不上用場的LV小胸包 & PRADA斜背扁包,我想,我還是需要這個物超超超所值的瑪丹娜包,更何況又解決了我朋友的賣包煩惱,何樂而不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kok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