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兩天被一句話給影響到心情一個低落,好在隔天的畢沙羅+竹子湖一遊讓我恢復許多元氣,那天天氣好到一個誇張,藍天白雲可以再分明一點阿!(相簿待補,Vista的usb問題真的是惱人!)悠閒的在花園裡吃野菜,對兩枚同行好友口述了事情經過,先是一陣無可奈何,後覺整個莫名其妙,本是不同根生,你來煎我個屁阿?!瘦子瑜看到上一篇都氣到一個半死(真不愧是我的麻吉)哇哈哈~想一想其實有什麼好氣的呢??整個就不是機車鬼吳尼扣了阿!

倒是為了上全班的人可以不用那麼可憐的連一餐都不繼(一餐要分好多次才吃的完)副總特准讓我再找一個工讀生,打電話聯絡面試,發現來電答鈴真的不能亂選!如果讓我聽到5566或是小孩子聲音在說廢話的那種,整個就扣分,沒接的話我也不會留言,正常的嘟聲不是很好嗎?萬萬也想不到無聊的來電答鈴會讓你失去面試的機會吧!哈哈哈!我還機車的先寫好面試問題,其中一題就是:你認為服務業是消耗人生嗎??哈哈哈!不是啦!是:你想從這工作學到甚麼?另一題是:你缺錢嗎?(就是要缺錢才來打工阿!不然不缺在這裡消耗人生怎麼行呢??)約了四個來三個,沒來的那個就是說他下午要學開車,我還讓他自選時間喔!結果還不是沒來!(切!跟公司說這個小朋友列入黑名單!)第一個給我感覺還不錯,還滿能聊的,正巧他做過安那蘇的工讀,身上有配戴飾品,能配合排班(因為是邊寫履歷邊面試,他還搞笑把父親名字寫成自己的名字!);第二個家住樹林讀光武,但這裡是信義區耶@@他不覺得遠我都覺得遠了!問他如果假日都要來的話ok嘛?他回說因為平日都要上課,所以這樣會覺得有點累(扣分,老娘這就是假日才做的到業績,班最多也才五或六小時,又不是餐廳要送餐收桌之類的,累個屁阿!);第三個是在台中念書,只能做短期的,感覺是乖乖的,穿著是學生中帶有一點個性,還不錯!

最後是想用第一個,想說他既然做過安那蘇納我也不免俗的來一下reference check,打了兩家人都剛好去吃飯(順便客訴一下忠孝Sogo的工讀生態度很差!問個別點電話是花得了你多少時間?早知道就記你名字跟妳家店長報馬仔!)之後是D回我電話,他說:[我跟你說那個女的超可怕的!來沒幾天就使喚另一個工讀生,人超級油條,最後離職還都不說就直接不來,打電話死不接,最後是教他男友打來說他得肺炎,超可怕的!!]靠!是怎樣阿!不好家在我有打這通電話,不然之後誰知道會發生甚麼事,敏又那麼隨和,搞不好被欺負又會說:[阿!就小孩子嘛!]事後才想到他還穿夾腳涼鞋來面試耶!會不會太隨性??最後折衷辦法就是請那個在台中念書的先來做短期,等之後他快開學再應徵新的人囉~





<尼扣回馬槍>
之前那麼沒個性的人是誰?!哪來那麼苦哈哈的日記阿?!怎麼會無聊到這種人一般見識呢??(我想我真的是累到腦筋打結,所以才會想不開成這樣!!)工作久了總是會碰到各式各樣的人阿!不過老娘現在有權力徵選同事,就不要怪我有偏見阿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kok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