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看書了
連雜誌都很少看
為了每天的業績在頭痛
站櫃不過如此
只能煩惱一堆自己無法去改變的

因為看過鍇屁跟蘇恩屁辛苦過
有時還是會慶幸自己沒本錢做生意
但這樣無以獲得成就感的工作還要持續多久?
雖然主管同事們都不會給我找麻煩(鍇屁說這是極好的運氣)
不過空虛感總是不留情的侵蝕著我那看似堅強實為孱弱的各個感官
最充實的莫過於這一雙腿
每天被血液撐得飽飽的

上星期去上新光三越的新進人員教育訓練課程
旁邊七五七六的小鬼
休息時間聊沒兩句就問:你們公司底薪給多少?抽的好不好?
一來覺得他們無禮
二來覺得他們很可憐
難道自身的價值是由這兩項數字加總來衡量的嗎?
五十步笑百步
要是我年輕時也多想一些
今天也不會跟他們坐在一起上這無腦課了

新增了三張CD
沒辦法 對於感覺很執著的我是需要新的音樂來填補這空虛的
既然書看不下去 也只好用耳朵了

以後要怎麼辦?
還是沒有個頭緒
不過昨天看了跟尚恩的MSN記錄
覺得獲益良多
因為他是個一步一腳印的人
不會像我那麼愛做白日夢
是應該多跟他聊聊
所以蛋包飯之約要趕快敲定時間了!

希望下次能寫一些新鮮事
不要光是在這裡發牢騷
這種敘事口氣看得有點厭煩了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kok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