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如願去看了黑暗騎士,但不是去美麗華,而是就近選了西門町的國賓,買了阿川滷味(上次吃是還在誠品武昌的安娜蘇上班的時候耶!)還有大杯的清心菁茶,沒想到整個讓我目不轉睛,三分鐘一小梗,五分鐘一大梗!滷味根本沒吃到幾口,飲料也還有八分滿,深怕錯過了甚麼呀!中間還丟臉的全場只有我一個人尖叫!我真的很怕被聲音嚇到阿~杜比環繞音效如臨現場阿!為了不要再次尖叫,耳朵被指甲戳的好痛喔!反正這片的DVD是買定了!

雷!雷!雷!雷!雷!不想知道劇情的不要點繼續閱讀喔!但請各位務必要去看電影阿!台灣的預告剪得很爛我知道,但是內容真的超級好看的呀呀呀!絕對值回票價的啦!

小丑的戲份比蝙蝠俠多的多了,一出場的鉛筆魔術令人不寒而慄,希斯萊傑實在太搶戲,但跟他活著與否並無太大關係,而是編劇功力了得!在人物刻劃上十分細膩,所以讓希斯萊傑能夠大展身手阿!還有小丑的手下比警察強一百倍阿!我想他們的專長是搬油桶吧!哈哈哈!克利斯汀貝爾是很帥沒錯!但有點大舌頭的他在只能露出嘴巴的頭盔中更加明顯,不過應該只有我聽得出來,因為我也有輕微的大舌頭阿哈!由子彈碎片取指紋那幕也太酷!至於忠心的管家阿福這次的戲份少的可憐,應該是被分到摩根費里曼的角色去了,但王牌天神讓我印象深刻,整個覺得他在講解武器的那段活像在教金凱瑞要怎麼當上帝的那段,所以選角是很重要的!像飾演檢察總長的那位就弱掉了,弱到我懶得去google他的名字,還有布魯斯偉恩心愛的女人瑞秋,為何找一個那麼老的?還有點豬鼻,我不喜歡!所以最後他被炸死我也沒有很難過阿!反倒是在警探假死的那幕眼眶有紅了一會兒,要告密的那個職員有夠白目,根本不值得為他損失掉一台藍寶堅尼阿!就讓他給民眾殺了唄!

回想電影劇情,還是一直想到小丑的戲,尤其他舔嘴唇又一直發出舌頭碰上顎的噁心聲音(try it)很不蘇胡~~而且他心機也太重了吧!整個就是先知阿!都知道下一步人家會怎麼做,漫無章法的硬是把高譚市搞得人仰馬翻,乾脆創立一門邪教,這樣被影響的就不只高譚市了阿!在重案組偵訊時被打成那樣不死也半條命了吧!但看他還是好好的是怎樣?又是何時把手機藏在那胖子的肚子了?渡輪那裡我還自以為遙控器其實是遙控自己搭的那艘渡輪,結果竟然都沒按真的是出乎我意料!所以也是得讚揚一下人性的良善面吧!並不是每個人都像小丑那麼殘酷阿!我看到中後半真的有絕望的感覺耶!真的覺得這個城市沒救了!整個是毀滅倒數28天阿!對了!裡面毀滅倒數28天的男主角也有來客串一下!雖然跟陳冠希一樣只有出現幾秒,不過陳冠希整個就是遜掉了阿!

很少會主動想看一部片,而且還是在上映第二天就跑去看!果然沒讓我失望阿!說到這兒,才想到我還沒看慾望城市電影版耶!哇哈哈!



<尼扣回馬槍>
可憐的瘦子恰拉被增班,不知何時才能看到這部優片,不過對於人性嘛!套句小丑的話:why so serious??你說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kok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