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說:因為新工作排班的緣故,所以三十號不能參加蕭品品招的慾望城市電影團了!嗚嗚˙˙˙拿圖乾過癮一下!)


離開站櫃的工作回去半工半讀已兩年餘,晚上上課,白天在辦公室的工作很free:中午休息時間一小時半,想喝水就喝水,便秘時想在廁所蹲多久隨你高興,還可在位置上來個下午茶,最重要的就是不用一直站著,這真的差很多,全身血液都往兩腳累積,經過七八個小時之後腫脹就算了,腳底板也很痛,靜脈區張襪與一雙舒適的鞋是必需的!偏偏老娘最近忙,兩邊跑,沒時間上網找襪子,鞋子規定要黑的,索性穿all star去上班,第二天下班腿已經不只痠,還加上腳底板的痛,但還要快走從華納趕去捷運站為了要搭到台北車站最後一班回南勢角的班次,出站都已經12點多了,然後再走回家,回到家就是一個腦袋空空的狀態,因為思緒和血液都積在兩隻彷彿不是我的腳那兒,除了抬腿按摩一下也別無他法。

預知星期五華納門市營業到十二點,想當然公車捷運都已比我先下班去,又不想騎沒有換行照跟排氣檢查的小台(小台=我的super four100,它已經是老爸的了),花錢的計程車更不用說了,最後只剩下忠誠的白帥帥能載我一程了呀!但早上要騎去捷運站時才發現後輪已經沒氣,機車行又還沒開,就背它坐公車轉捷運去prada,中午去了雙連站旁邊的超迷你機車行充好氣,但太熱,還是裝進車袋中坐捷運到市政府站,再從市政府騎一小段去華納,但這一小段就讓我熱得要死,但總比像前兩天用競走的方式走去的好。

就這樣上到十二點多(總是有單純又幸福的人兒不知道外部燈光和音樂都關掉是代表店家要結帳打烊了~),腳的狀況跟第二天下班有過之而無不及,快打烊時一直反覆吐自己槽:[最好是站到那麼累還可以騎白帥回家啦!]。十二點二十五分搞定結帳鎖門打卡倒垃圾,就這麼硬著頭皮打節拍或哼著歌(因為忘了帶耳機出門)騎著白帥,一點二十五分就到家了!之後去便利商店買了蕎麥涼麵跟最近廣告打很兇的美粒果,搬白帥上樓梯時還無意間發現最省力的搬法(開心),洗澡吃涼麵聊msn按摩抬腿˙˙˙˙不記得是幾點躺好準備睡覺的,只記得最後一次看時鐘是三點五十˙˙˙˙

題目寫潛力,是覺得自己能在站了將近十小時(慾望城市上映不是開玩笑的阿!人多到一個我覺得我喊的歡迎光臨像是跳針一樣,很多客人都在討論劇情,還要忍住不讓耳朵去聽!),在身心都很累的情況下騎白帥回家,還能保持一定的速度(阿strida是能騎多快?),連上福和橋跟我家前面那個坡都沒停下來用牽的喔!(之前都會用牽的˙˙˙)真的是有厲害到耶!以前的我連出南勢角站都想坐計程車回家哩!所以人的潛力是無窮的啦!千萬不要小看自己唷!很快地我也會變細腿妹妹的!哈哈哈!(再給我一點時間˙˙˙)



<尼扣回馬槍>
@經過四天的快走與騎白帥運動之後,我整個心理作用認為屁股有變比較結實,終於不用寫自己是肥屁屁了!呼~
@曾幾何時有幾度想把白帥賣掉的念頭,尤其現在二手價直逼當初買的新車價,整個有動心到~但如果賣掉我就會想買更好的公路車之類的,那就不能隨意的搭公車或捷運了!想想還是算了吧~
@福和橋上的夜景也是很美的耶~(可惜還沒買新的相機),風也十分的涼爽,對於平常根本不可能在橋上(or anywhere)看夜景的我,也算是新的體驗呢!
@我發現有時真的只是想買宵夜而不是想吃宵夜,在便利商店令人眼花撩亂的商品之間來回遊移也是有療癒的作用呢~哈~
@貼心的店長排我今天休假,讓我可以睡到被我弟開到過大聲的電視吵醒,不過十個小時也夠了啦!(我想我的基本睡眠時間需要十小時而不是八小時)
@經過昨夜認真的按摩並加上品木宣言的明星商品:漫步在雲端腿部舒緩霜的加持,今天腳就沒那麼不舒服了,倒是右手因為搬白帥的關係有點拉到,不過晚一點還是要騎白帥去買菜來煮泡菜鍋吃!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kok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