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懵然回首才驚覺,
勞碌命如我已經連上六天的班了!

七月從華納調回a11,為了能趕緊進入狀況,上了兩天全班,學習新的收銀系統和開店閉店程序,
最累的就是整理那間連房間雜亂的我都看不下去的小倉,最苦的是雙腿腫脹,總是處於站不穩的狀態,
幸運的是配班敏小姐很好相處,分擔了不少工作,在我塞在小倉搬東移西的時候,貼心的說:[名子我輪流key喔!你慢慢整理吧!],整個就是一位懂事又乖巧的女孩兒阿!!(因為會算到個績,所以結帳時要輸入自己的員工編號)
之前帶我的華納店長也都會過來關心一下,問我有沒有甚麼不懂的地方,張艾倫跟許凱莉趁著中午休息時間來看我,還有另一枚曾經很多人說我們很像的凱莉也來找我,整個是感受到人情的溫暖阿~~~(有沒有那麼多凱莉?)

今天終於六點多下班,拖著沉重的步伐去了久違的信義誠品,在小b看到一個蜥蜴郵差包,想買~
去了二樓看了八月號的PS,裡面有介紹髮帶的用法,很多是我們牌子的商品,原來日本也很積極的在作媒體露出,訂了一本船運的,之後可以放在櫃上給客人參考,又去暢銷書區晃了一下,最近不想看厚厚的小說,忽然有位自稱在教授整體造型的陌生阿姨說我很會搭配,整個就尷尬的微笑飄走,不知道該不該高興ㄟ?!(那阿姨身穿一件橘紅色系碎花洋裝,配了一雙白布鞋加灰色短襪,背黑色後背包,莫非這才是混搭的最高境界?!)飄去四樓的誠品音樂,拿著椎名林檎的演唱會DVD流口水,然後又放回架上,因為這陣子有花錢了!所以只能等下個月了,嗚嗚~

明天休假有好多待辦事項,去郵局拿掛號,開戶之類的,不過最要緊的是~先好好補個眠吧!!



<尼扣回馬槍>
今早被要求早平常十五分鐘打卡只為了去A8館七樓看甚麼甲蟲的玩具展,心中不免嘀咕了一下,為何自己那麼犯賤要回來站櫃,然後流汗走個大老遠只為了看那個賣蟲的??可是回到櫃上看到自己辛苦整理好的倉庫被副總誇獎,整個就開心了!(有沒有那麼好哄?)脾氣變好真的有差,還被客人說很親切哩!!哈哈哈~破百就看我了阿!(幹嘛沒事給自己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kok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