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帥!>

在華納上了半個月的班,除了錯過六月三十日的慾望城市電影團,當然是一部電影也沒看到。不過外牆那些<The Dark Knight>的海報整個是吸引到我,希斯萊傑的小丑妝真的很殺!我也喜歡在頂尖對決裡的男主角之一:克里斯汀貝爾,那麼第一次的IMAX就獻給這部片吧!去
黑暗騎士官網看一下精彩預告片吧!


過乾癮是我最拿手的事阿!比如說:今天去新光銀行開薪資轉帳戶頭,看到有跟日亞航空的聯名卡可以累積里程數,一直想去日本的我就這麼發花痴的辦了一張,是怎樣?以為這樣就可以邊刷卡邊讓日本之旅早日成行嗎?這根本是魚與熊掌不可兼得的道理呀!我算過,如果要換到經濟艙的機票一張,需要刷七十五萬才累積的到耶!七十五萬耶!不是七千五耶!如果真花了七十五萬的話,去日本還敢繼續花嗎?還能繼續花嗎?到底在想甚麼阿我??反正也不知道辦不辦的下來,就當作笑話一則吧!

倒是今天完成了所有的待辦事項是非常值得嘉許的!從昨天睡死到早上鬧鐘響完全沒聽見(可見我的大腦也知道今天休假所以不用把鬧鈴當一回事)睡到中午醒來(是憋尿憋到受不了醒來的,自動憋尿的習慣真的很不好)上網逛了一些很久不見的部落格之後,先去後面的自助洗衣店洗衣服,還被純君的哥哥看見我提著一大桶的衣褲,問我是不是洗一個月份?(事實上期間已不可考!但能確定早就超過一個月了!看我的衣服多到可以那麼久都不用洗衣服耶!挖哩咧!)然後就騎著我的小台去銀行開戶了,還跟行員聊起來,畢竟算是同一個集團下的員工,她說她們上班時間差不多有十二個小時,中午休息時間只有半小時,而且根本隨便吃吃又趕快回位置上工作,長期下來胃都出問題了!(所以我一個人上全班時在小倉裡吃兩口板條就要出去瞄一眼也不是那麼可憐阿?!)她還熱心的幫我辦了只剩最後一張的Hello Kitty晶片金融卡,因為新的金融卡是站前那棟新光三越的照片,我也覺得凱蒂貓比那棟老骨董順眼幾分,就接受了她的好意,等到出銀行才發現,凱蒂貓並沒有刷卡扣款的功能,所以我每次都得領出現金,不能直接刷卡扣戶頭˙˙˙˙˙偏偏新光銀行又少的可憐!算了!至少南勢角有就該偷笑了˙˙˙˙

去郵局兌換中兩百元的發票(一~二月的中獎發票兌換期限,明天是最後一天)順便拿掛號,看著三個窗口兩個阿伯的龜速動作,明明等待人數才三個人可以讓我等上快半個小時,為了匯款人有沒有寫股份有限公司可以說上五次重複的話,眼看外面烏雲越來越厚,真的很想教他們動作快一點!所以不喜歡去郵局就是這樣!就算不是三點半就關,可是那種工作效率就算開到晚上八點也做不了多少事吧?!最後就去五金行買了畚斗(調去a11的第二天就把畚斗給坳斷)拿了洗好的衣服才回家。

最近被國中同學找要開同學會,一年前那次我沒有去,被召集人連同學兇了一頓,之後才說是當初的班長過世了,所以才想要辦同學會(奇怪!國小那次也是因為有同學自殺所以辦了同學會,是都要死了人才想要連繫當初同窗感情嗎?)之後去了第二場五人小聚會,在景美的好樂迪唱個歌就也沒聯絡了!那幾個都沒變阿!住在加油站旁的洪同學就這麼在加油站從打工變到正職員工(孟母三遷不是沒有道理的阿!)跟我同了七年班的冤家鄭同學靠著他的油嘴滑舌擔任銷售預售屋的工作,自己也在蘆洲買了一間,開寶藍色加兩條白線的Focus(台就是台就是台台台),還有還在念書的另一枚洪同學,跟原本在桃園toyota工作但現在卻在我家巷口的自以為時尚的銀樓上班的蘇同學,偶而早上出門會遇到他,完全就沒有話聊。這次的召集人王同學在聊過幾次MSN之後(基本上是他問我答)對我下了一個評語:[跟你說話的感覺很機車],這就是為何我不想參加同學會的原因阿!道不同不相為謀阿~明明國中也沒有熟到哪裡去,何苦在十年後的今天要來裝熟呢?(哇!已經十年了呢~)他最後是說不勉強參加,也許是怕我壞了與會者的好心情吧!哈!

看文章數就知道那個月有多閒,看了文章列表發現去年的十二月寫了一堆有的沒的至少有七八篇吧!但最近這兩個月真的是狗嘴裡吐不出象牙(用法似乎不是很正確,但真的寫不出比較像樣的東西阿!)(迷之音:一直都沒有像樣的文章出現過阿!)不過新工作還算順利,等適應期過了就能輕鬆許多了吧~錢真的很難賺阿!(哪門子的結語?)




<尼扣回馬槍>
有沒有那麼累?傍晚折完洗好的衣服,吃完今天的第一餐之後,竟然看著我最愛的椎名林檎演唱會睡著了!而又是因為慣性的揉眼睛動作讓我不舒服到醒來,看來不是要戴眼罩就是要戴手套睡覺了!在此也要感謝最近交了女朋友的Pinky提供再靠腰不過的防止睡覺揉眼睛方法:在手上塗萬金油,你好樣的!到底是有多恨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kok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