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沒多久一定會來一下的發牢騷時間了!

就算忙了個要命,卻總是有時間來blue一下的阿,

才說我的配班敏小姐人很好,工讀生克萊兒也整個是一個狠角色,有他們倆在我就可以放心的把賣場交給他們,自己去做一些文書或是整貨之類的工作,結果˙˙˙今天跟克萊兒小聊了一下,聊到他因為要準備論文所以快不做了,才心裡想說好險還有敏小姐在,他接下來又說:[敏也是阿!他想去學指甲彩繪!],我聽到第一個反應是:[那很臭ㄟ!怎麼會想去學那個?]然後他回我說:[反正她根本不缺錢阿!我跟她母親都覺得與其在這裡消耗人生,不如去學點東西吧!]聽完這一句,我點了點頭,到後面幫客人結帳去了!

原來,我正在消耗我的人生阿~

好不容易調整自己百般不願意回來站櫃的心情,站了個要死,能好好吃飯的時間是下班之後,就這麼四個字:
消耗人生,又讓我跌入了現實與夢想攪混的爛泥中˙˙˙˙

很好很好,反正我是個樂觀過了頭的人,也不可能去自殺的,所以就繼續站到死吧!

又,我不是要刻意針對研究生,不過認識了三個有兩個不會好好聽你說話,但問題又是他問的,是怎樣?問心酸的嗎?如果只是怕沒話聊的話那大可不必,老娘甚麼都能聊,但要一直被打斷的話,就別怪我屁都不會對你放一個,就算在職場上要顧好人際關係,但我想我跟你們是生活在兩個不同的世界,你的世界是用學歷跟口才建築而成的,而我的世界只靠一雙靜脈曲張的腿和喊不完的歡迎光臨讓我活到今天。

[你好,歡迎光臨]





<尼扣回馬槍>
在發牢騷的同一時間,某好友敲我MSN

友:那麼晚還不睡在幹嘛?

尼:在發牢騷

友:怎麼了?很累喔?

尼:就,有人說服務業是在消耗人生

友:是阿!你才知道歐

尼:怎麼連你都這麼說 你以為我願意喔

友:沒阿 我以前做公關的時候就有體悟了阿

尼:算了 我要睡了

友:厚 你很愛生氣耶 我也是過來人阿

尼:我沒有生氣 是難過

友:我在那裡消耗三年的歲月耶 你要樂觀點

尼:好啦 我要繼續消耗我的人生了

友:哈哈 好啦 改天聊啦

尼:掰

在這裡我學到了:MSN的另一頭心情怎樣表情怎樣是無法知道的,你在回"哈哈"的時候,殊不知對方已經哭到看不見面紙盒在哪兒了!不過!這就是人生阿!有快樂就有痛苦,而老娘現在只是在承受快樂隨之而來的痛苦罷了,what else i can s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kok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